高平市三位本土画家联合举办的“行见”艺术画展开展

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,由高平市三位本土画家田卫东、崔玉、李俊峰联合举办的“行见”艺术画展在七彩园田卫东画室开展,吸引了不少书画艺术家、文艺爱好者和市民群众前来观展。

来到田卫东画室,满满的艺术气息扑面而来,《我的矿工兄弟》《远方之一》《青春之歌》等一幅幅贴近生活、充满特色、形式多样的精品力作,以艺术视角记录生活、讴歌时代,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,为观展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。

市民吴建伟在观展后说道:“今天观看了三位老师的艺术画展,真切感受到了他们独特的审美视角和细腻的创作情感,激发了我们热爱生活和热爱艺术的情感。”

在观看了《战友》《我的矿工兄弟》作品后,画画爱好者刘彦波感触颇深:“看着这些优秀的作品,仿佛能看到消防员和煤矿工人的工作艰辛,这对我今后创作写实类题材的作品,有很大的触动和提升。”

田卫东、崔玉、李俊峰作为高平市土生土长的画家,他们自幼喜爱书画,有着极好的美术基本功。其中,田卫东、李俊峰擅长水彩画,其作品融入了众多名家之长和特点并各自形成自己独特的个人风格。崔玉的中国画作品则色彩浓烈。三位画家性格不同,画风迥异,他们用心感受大自然,用情深入生活,深入表达了对生活的感悟和理解。

田卫东介绍说:“作品取材于人民,取材于现实。我们春秋两季都会去不同的地方采风,用手机记录生活瞬间,随后,根据自己的画风和构图进行绘画,每年可完成作品百余幅。”

李俊峰说道:“本次联展,我们每人选取了十余幅作品,作品分别采用不同的艺术风格,在艺术表达上既传承传统文化审美意趣,又大力探索当代视觉表达,努力为大家奉上一场艺术盛宴。”

据悉,此次艺术画展以“行见”为主题,展期为两周,将持续至3月中旬,共展出作品30余幅,主要包括粉画、水彩画、油画和综合材质绘画等不同领域、不同风格的作品,既有现代生活写实主题,也有充满想象的抽象世界,很容易触动人的心弦,激发观展者的共鸣。(李金莎 张凯)

[编辑:彭欣]
  •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
  •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
  •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
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      晋ICP备2021002877号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晋B2-20060016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407189
广告经营许可注册:1401001304387